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科技处 | 社科处
科技处简介

[进入科技处网站]

 

科技处是在学校党委和校长领导下,负责全校科学技术工作管理的职能部门,科技处的主要职责是负责全校科研项目申报至结题验收全过程管理、重点学科、成果鉴定、奖励申报、知识产权保护、专利申报、科研平台建设、科技经费、科技统计以及科技开发与成果转化等管理工作;负责校学术委员会、校科学技术协会的日常工作以及学术交流活动;完成好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各项工作。

科技处设科室包括:综合管理科、基金管理科、计划与成果管理科、科技平台管理科、科技成果转化与开发办公室。

公告通知
已有
CopyRight © 2013   维护与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电话:0731-88872151 邮箱:xww@hunnu.edu.cn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