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献礼党代会】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两个工作报告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蔡颂 张永涛 马铁泉 张自强 廖思茹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3日 16:35 点击:

第一代表团在格物楼410室组织讨论

第二代表团在格物楼214室组织讨论

第三代表团在格物楼215室组织讨论

第四代表团在格物楼216室组织讨论

第五代表团在格物楼217室组织讨论

第六代表团在格物楼316室组织讨论

第七代表团在格物楼212室组织讨论

第八代表团在格物楼323室组织讨论

第九代表团在格物楼301室组织讨论

第十代表团在格物楼303室组织讨论

第十一代表团在格物楼205室组织讨论

第十二代表团在格物楼206室组织讨论

第十三代表团在格物楼306室组织讨论

第十四代表团在格物楼307室组织讨论

第十五代表团在格物楼308室组织讨论

第十六代表团在格物楼209、309、407室组织讨论

(记者 蔡颂 张永涛 马铁泉 张自强 廖思茹)1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南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后,学校16个代表团分组讨论了蒋洪新同志代表第十届党委作的工作报告和姚春梅同志代表本届纪委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酝酿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推选总监票人、监票人。

分组讨论过程中,各代表团对两个报告领会深刻、思考深入,会上发言踊跃、氛围浓厚热烈。与会代表对两个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参加讨论的代表纷纷表示,党委工作报告提纲挈领、要言不烦,聚焦时代发展、凝聚全校共识、反映师生期待、汇集各方力量。报告对过去五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客观全面的总结,是一个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报告;报告提出全力建设“创新师大、特色师大、开放师大、智慧师大、幸福师大”,清晰描绘了学校未来5年的发展蓝图,是一个令人鼓舞、振奋人心的报告;报告勾画了一幅“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的战略图景,吹响了学校新时代奋进的号角,是一个坚定信心、催人奋进的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结客观实在,敢于正视学校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对未来5年的工作部署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是一个科学性、操作性、指导性非常强的好报告。

会上,与会代表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上一条: 【献礼党代会】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下一条: 【献礼党代会】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