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我校领导检查指导学生返校报到工作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蔡颂 马铁泉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7日 11:50 点击:

(记者 蔡颂 马铁泉)2月27日,副校长王辉一行到二里半校区和各学生公寓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工作。

他实地考察了各学院报到点,仔细检查每个报到环节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并亲切地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交流。随后,他深入学生宿舍,考察了学生住宿和园区管理情况。他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疫情防控,并尽快调整好学习状态。

他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学生返校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相关部门要提前谋划,细致落实,全员参与,热情服务,要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把公寓园区的管理抓实抓细,不断改善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有关学院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上一条: 我校新增18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 我校教师刘双龙在DATE 2021会议上发表重要科研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