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工设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动员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工设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7日 17:33 点击:

(供稿 工设院)4月15日,工程与设计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动员会,副校长刘子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小娟主持。

刘子兰对学院电子系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我校专业认证工作开局良好,发展稳健,已相继完成四个本科专业的认证工作。他希望学院以专业认证为契机,清楚认识学科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充分发挥学院的主观能动性,进一步整合现有资源,为学院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院长李仲阳简要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和应用电子教育专业的发展情况。评建办主任银海强作专业认证专题辅导报告。

学院相关科室成员、电子系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张凌暄 徐缘雪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上一条: 浙江传媒学院副校长姚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 【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