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调研组来校调研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5日 12:32 点击:

(供稿 学生工作部)2月15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副厅级巡视专员顾红彤一行4人组成的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少数民族学生工作。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姚春梅等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热情接待调研组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念主持。

姚春梅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调研组一行不远千里来到我校开展调研,既体现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教育厅对我校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也是促进我校学生培养工作水平全面提升的一次宝贵机会。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成绩、学生培养的突出做法等,并表达了全力培养更多少数民族优秀人才的决心。

顾红彤介绍此次调研的目的、意义和调研方式等,并介绍了新疆的现状,加深了与会人员对从事少数民族学生培养工作的光荣使命感。

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元以“‘爱严细实’育桃李石榴花开别样红”为主题对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

调研组一行对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培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少数民族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具体问题与参会人员、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进行交流。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留校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何思达 李欣茹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 【抗击疫情】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下一条: 蒋洪新传达省委专题读书班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