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我校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开幕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陈榕 孙艳艳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0日 22:25 点击:

(通讯员 陈榕 孙艳艳)2月17日上午,我校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于历史文化学院203报告厅开幕。此次比赛以“增强过硬本领,培育时代新人”为主题。副校长王辉出席活动。

学生工作部部长向发意进行赛前动员,他指出每一位辅导员都应提高思想站位,认真对待此次比赛,要自觉锤炼己身,增强过硬本领,努力培育时代新人。

比赛开始前,长沙理工大学辅导员彭琼英,中南大学辅导员王梓懿受邀向参赛辅导员做赛事经验分享。彭琼英结合自己的参赛经历及比赛经验,帮助在座辅导员舒缓参赛焦虑,并分享了比赛的方法技巧。王梓懿以“聚焦与升级“为主题,讲解了赛事的规则变动,分享了实战经验。

校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及部分辅导员参加活动。

编辑:李欣茹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 我校召开2022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 王辉调研新学期学生报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