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蒋洪新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董飞 杜于蓝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1日 20:29 点击:

(记者 董飞 杜于蓝)2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到外国语学院听取开学第一课并开展现场调研。

蒋洪新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学院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期望:一是要列好新学期工作要点,做到真抓实干。要发扬驰而不息、落实落细的精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创新和学院发展;要坚持汇集众智、团结协作的理念,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具备占据先机、有的放矢的意识,明确学院教学科研任务。二是要做好新学期谋篇布局工作,做到统筹全局。瞄准国家级标志性成果,创新驱动科研机制体制改革;要进一步推进多学科跨学科交叉融合,推动教学科研的高质量发展;要全方位引培优秀人才,夯实人才基础,确保人才优势;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优化思政课程建设。三是要发挥好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做到落地见效。要立足学院优势,整合资源,进一步拓展服务社会的途径;要坚定不移为国家和湖南的发展战略服务,强化责任担当;要促进将各项教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奋力推动各项社会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调研。

编辑:杜于蓝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 刘起军一行到我校木兰路食堂调研
下一条: 我校“十四五”规划正式发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