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校领导视察开学第一课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马铁泉 易可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2日 08:53 点击:

(记者 马铁泉 易可馨)2月21日,我校迎来新学期的第一天。校党委书记蒋洪新,校长刘起军等校领导分别走访相关学院,深入一线调研新学期教学工作。

校领导进行了随堂听课,对各学院教师的教学态度、授课方式、课堂内容等给予肯定。校领导希望各学院要凝心聚力,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明确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人才培养放在突出位置,并就实际教学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全方位提升管理服务和教育教学水平。二是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拓展教学空间,整合教育资源,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统筹做好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培养、引进优秀教师,着力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辑:师静 杜于蓝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 我校化学生物学及中药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 刘起军一行到我校木兰路食堂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