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15:58 点击:

(供稿 党委统战部)2月25日下午,我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罗常军主持。

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念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同志在调研学校统战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报告了2021年学校统战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就2022年度学校统战工作进行了讨论。

周俊武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做好学校统战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化理论学习,不断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向深入,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共同思想基础作为统战工作主线,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二是要加强意识形态管控,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切实维护好统一战线领域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三是要总结凝练好我校统战工作,打造我校统战工作的特色。四是要凝心聚力促发展,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优势和党外人士资源优势,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贡献。

学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刘姣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 我校组织集中收看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会议
下一条: 刘起军专题调研财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