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吴德平一行视察我校2022年湖南省体育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胡雨雯 陈佳星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3日 16:00 点击:

(通讯员 胡雨雯 陈佳星)4月21日下午,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吴德平一行来校视察2022年湖南省体育高考准备工作,我校纪委书记姚春梅、副校长王辉陪同。

吴德平一行深入“五米三向”“100米”“排球辅项”等考试场地,视察考试准备工作并听取考务工作人员的工作汇报。

体育学院院长汤长发表示,相关部门将积极统筹组考和防疫工作,确保“应考尽考”,保证考生“健康参考、顺利应考”。

王辉强调,疫情防控事关重大,容不得半点差错,要求考生在考试区域内严格遵守防疫规则,全程佩戴口罩;并要求组考部门严格按照长沙市岳麓区疫情防控办要求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姚春梅对我校的考场建设和科技助考等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考务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循考试流程,确保考试公平,对学生、家长、学校和社会负责。

吴德平指出,体育高考意义重大,必须确保考务工作人员充分了解考试流程、考场布置、考生入场检验、考场纪律维护、缺考考生及违纪考生资料处理等情况的处理措施,做好组考工作的各项准备,坚决做到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开考、严密细致组考,守牢考场安全底线,保证考试过程不出现任何纰漏。

省教育考试院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视察。

编辑:李欣茹 苏拉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 我校开展“慕课西行 同步课堂”系列教学活动
下一条: 谢资清出席2022年湖南省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