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喜报!我校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马铁泉 刘姣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2:31 点击:

(记者 马铁泉 刘姣)4月29日,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会上对湖南省获得全国、全省五一劳动奖的单位、集体、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校长刘起军代表学校出席会议并领奖。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的最高荣誉,今年,共表彰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00个,我省有8家单位获此殊荣。

一直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和推进创新人才培养中展现使命担当。学校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主线,推进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全国文明校园”“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和教育部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等荣誉。

面向未来,我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定朝着“创新师大”“特色师大”“开放师大”“智慧师大”“幸福师大”目标稳步迈进,不断开创“双一流”建设新局面,为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推进湖南“三高四新”战略提供更为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编辑:刘姣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 我校作为牵头高校参与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
下一条: 湖南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动员大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