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我校在咸嘉湖校区举办包粽子大赛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陈靓 陈宇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9日 17:55 点击:

(记者 陈靓 陈宇杭)5月29日上午,由咸嘉湖校区后勤服务中心主办的包粽子大赛在咸嘉湖校区食堂二楼举行,我校副校长刘怀德出席活动。

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分四轮依次举行,根据规定时间内完成粽子数量评定奖项。在食堂一楼设有体验区,供大家练习包粽子,食堂工作人员现场教学。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刘怀德为获奖师生颁奖。他希望大家享受劳动的快乐,并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对端午节的了解,传承好中国传统文化。

赛后,学校在咸嘉湖校区举办了师生座谈会,充分听取了广大师生对学校后勤工作的意见建议。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刘星辰 刘姣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 我校在湖南省第五届“雷锋杯”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 刘怀德出席湖南国资国企智库服务发展座谈会并与湘江研究院签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