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北京大学计算与数字经济研究院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 13:39 点击:

(供稿 科技处)7月26日上午,北京大学计算与数字经济研究院来校调研交流,座谈会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北京大学计算与数字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黄卓、陈德良,我校副校长谢资清出席会议。

谢资清对北京大学计算与数字经济研究院的客人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科研平台和学科建设情况。她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实质性紧密合作,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开创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黄卓、陈德良对我校为计算与数字经济研究院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北京大学计算与数字经济研究院是北京大学、长沙市人民政府和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建的长沙市属事业单位。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推动双方在先进计算、大数据、数字经济与数字化转型等领域的合作。

双方参会人员介绍了各自的研究特色,提出了合作领域的需求,并从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施观李 定柯雨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 我校召开一流学科党建团学工作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 宁夏师范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