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省关工委来我校召开调研品牌建设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马铁泉 马境韩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1日 23:32 点击:

(记者 马铁泉 马境韩)6月21日上午,湖南省关工委来我校调研二级关工委工作情况,并召开调研品牌建设会。会议在红楼四楼举行。省关工委副主任武吉海、石玉珍、袁新华,我校党委书记、关工委名誉主任蒋洪新,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周俊武出席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舒凡卿主持会议。

省关工委一行人参观了我校二级关工委工作品牌宣传展,听取了相关同志关于我校关工委工作品牌创建及品牌活动特色的介绍。

在调研会上,蒋洪新对省关工委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省关工委、省教育厅关工委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重视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省委省政府办公厅、教育部党组及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文件精神,把推进品牌建设作为提高关工委工作质量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手段。希望接下来继续做好关工委品牌创建、培育和提升工作,扎实推进关工委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

周俊武以《创建“一院一品”,推进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重点汇报了学校关工委品牌建设情况。

石玉珍、袁新华分别对学校各级的关工委品牌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她们一致认为师大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各级关工委主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为品牌建设工作提供了很多好做法、好经验,值得借鉴,具备一定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品牌创建亮点纷呈,走在了湖南省关工委工作的前列,具有推广意义。

武吉海对学校的关工委工作尤其是品牌建设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希望师大能够持续擦亮“一院一品”工作品牌,不断形成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品牌经验。武吉海强调,各级关工委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进一步弘扬“五老”精神,营造好尊重“五老”、爱护“五老”、发挥“五老”优势作用的工作氛围,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深入实施“铸魂育人”工程和“五老”关爱下一代工程,努力探索构建关工委工作新发展格局,让关心下一代工作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省关工委办公室三级调研员朱赏姣等省关工委、省教育厅关工委有关同志,我校关工委、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五老”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李欣茹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 洞庭湖流域生态环境变化与固碳增汇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 我校举行2023年学工、研工系统第二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