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我校合作共建益阳附属清溪学校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基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6日 20:01 点击:

(供稿 基教中心)2月4日,我校附属清溪学校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益阳举行,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厅级干部喻国良,益阳高新区、赫山区、山东奥德集团有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副校长杨震代表学校签约并讲话。

杨震对益阳市以及赫山区、益阳高新区、奥德集团对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湖南师大自创校开始就高擎师范教育大旗,始终高站位服务教育强国、科教兴国战略,坚持不断强化教师教育的地位和作用,为促进湖南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杨震指出,我校将认真落实合作办学协议,切实履行责任和义务,努力把新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益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黄众志、益阳奥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永生在讲话中对我校基础教育资源入驻益阳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均表示将以最大的诚意和努力,全力保障新学校建设发展,为该校开局起步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我校附属中学校长黄月初代表师大附中在仪式上签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附小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悉,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清溪学校是我校在益阳市的第一所基础教育合作校(包括援助校),由益阳高新区委会、赫山区政府联合益阳奥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我校(含附中)合作共建,系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位于“山乡巨变第一村”益阳清溪村,毗邻著名作家周立波故里,预计2025年秋季开学。

编辑:刘偲睿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 我校获评多项全省统战工作奖项
下一条: 我校在湖南省高校“一节一推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