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经济责任审计公告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17:12 点击:

根据《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中办发〔2019〕45号)、《湖南省内部审计办法》(省人民政府令第305号)、《湖南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实施办法》(湘教发〔2022〕17号)、《湖南师范大学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校发〔2012〕6号)及学校党委组织部委托函,我处决定派出审计组,自2022年10月起采用就地审计的方式对宋叔培同志2015年1月至2021年9月任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期间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审计。审计内容主要为宋叔培同志任期内单位重大经济决策、管理绩效、国家财经政策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执行、内部管理及控制、被审计对象遵守廉政规定等情况。

审计期间,敬请广大教职工支持和监督审计组工作,如有相关事宜需要反映,请与审计组联系。

审计组办公地点:

湖南师范大学岳王亭综合办公楼109室

意见箱地点:

湖南师范大学岳王亭综合办公楼传达室外

电子信箱:hnsfdxsjc@hunnu.edu.cn

联系电话:88872728 18774819826(周老师)

审计处

2022年10月14日



上一条: 关于开展“师大好网民”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 经济责任审计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