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2022年湖南师范大学“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评选结果公示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湖南师范大学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2:08 点击:

各二级单位:

在2022年“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中,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实际开展了丰富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的通知》(校行发〔2022〕24号)精神,经专家评审小组评选,学校阅读推广领导小组审议确认,教师教育学院阅读马拉松志愿服务团队、教育科学学院等6个单位获“创新案例奖”;康雯等8名同学获“读书心得一等奖”;张钰珞等12名同学获“读书心得二等奖”;杨扬等30名同学获“读书心得三等奖”。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以通报。

附件:2022年湖南师范大学“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评选结果

湖南师范大学              

2022年11月22日            



上一条: “湘师·万婴杯”湖南师范大学第34届“未来教育家”竞赛各项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条: 关于开展“师大好网民”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