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法学院举行欢送退休教师茶话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10:57 点击:

(通讯员 赫思广 徐漫淇)1月20日,法学院在304会议室举行欢送退休教师茶话会。院长肖北庚、党委书记于烽、党委副书记陈胜国、副院长欧福永、副院长耿自强出席会议。会议由于烽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退休教师回忆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向学院对退休人员深厚的人文关怀表示感谢。他们讲述了自己在多年教学生涯中的收获和体会,并与与会教师一起回忆过往,表达对工作的热爱,对学院领导和老师、同学们的感谢,和对学院、学校未来发展的祝福。

肖北庚对各位教师在学院工作期间的付出和努力给予肯定和感谢,并表达了祝福和期盼,他希望老师们未来的生活能够更加精彩,也希望老师们能够多多关注学院的发展,支持学院的发展。

于烽代表学院向各位退休教师表达了感谢和祝福,感谢各位老师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无闻的奉献,并祝福各位老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法学院部分退休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编辑:朱元福



上一条: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 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