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工设院召开2021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曾锦意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09:31 点击:

(通讯员 曾锦意)2月28日下午,我校工程与设计学院在学院后栋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此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小娟主持。

院长李仲阳回顾了2020年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文化建设、职教师资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新学期应着力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蓝图,并根据学校会议精神对2021年学院学科发展、课程建设、青年教师的成长和教学环境改善等问题展开相关部署。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加强组织、加强部署,脚踏实地为学院发展共同奋斗。

副院长彭可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规划进行说明。

刘小娟对2020年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抓紧机遇再聚力,砥砺奋进新征程。

工设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侯轶南 



上一条: 法学院召开2021年度春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 我校潇湘爱乐乐团成功举办新年首场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