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公共管理学院志愿服务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李冬钰 李宏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19:06 点击:

(通讯员 李冬钰 李宏)5月14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部分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长沙市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此次助残日活动以“助残手拉手,永远跟党走”为主题,通过荣誉表彰、节目汇演、残疾人事迹展示等形式,展示了新时代残疾人身残志坚的自强奋斗精神,以及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残疾人共享社会文明进步和改革发展成果的现实历程。

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积极配合主办单位开展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青年学子对残疾人朋友的关心,展现了青年党员为群众着想、办实事的优良作风。

长沙此次助残日活动被《华夏时报》、长沙政法频道、公益长沙等多家主流媒体报道。

编辑:李欣茹

责编:梁艳芳



上一条: ​商学院举办第八届职场之星挑战赛决赛
下一条: 树达学院张公岭校区举行2020级篮球赛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