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党史学习教育】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21:27 点击:

(供稿 公共管理学院)5月1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望成主持。

院长毛新志作中心发言。他从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核心、动力、最终目标4个维度解读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关系。他表示,学院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要进一步丰富学习教育的形式,增强学习教育的效果。

余望成认为,党史学习教育重在落实,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坚持知行合一、实事求是。

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张凌暄 杜于蓝

责编:梁艳芳



上一条: 【党史学习教育】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 【党史学习教育】法学院举行“赠书观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