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工程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项目申报动员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工程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0:30 点击:

(供稿 工程与设计学院)11月11日下午,工程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项目申报动员会。会议由院长李仲阳主持。

李仲阳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国家项目的立项情况和总体趋势并分析了学科优势,勉励大家要敢于尝试、敢于突破、敢于成功。

校科技处副处长邹永兴传达和解读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青年教师的学术交流、项目培育和过程管理进行了具体指导。

学院电子系杨宇祥教授结合个人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申报材料撰写的经验介绍。

学院青年博士教师和部分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参加会议。

编辑:卢星宇

责编:马铁泉



上一条: 李少波参与第二届全球体验设计峰会暨MVX最具价值体验大奖颁奖典礼并任大奖评审团主席
下一条: 我校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