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工程与设计学院一行赴山河智能参观交流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工程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 19:43 点击:

(供稿 工程与设计学院)11月18日上午,我校工程与设计学院一行到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工程与设计学院院长李仲阳对山河智能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整体情况和学科专业特色,并表示希望在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人才培养方面,双方能够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

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简要介绍了山河智能的发展转型、高层次人才培养情况,以及科技创新举措及成效。

双方就数字孪生、物联网技术应用及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挖掘机的零部件生产装配等情况,以及山河智能独具特色的“先导式创新”模式。

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编辑:刘芷杉

责编:马铁泉



上一条: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举行拔尖人才项目科研入门讲座
下一条: “聚才星城 筑梦长沙”第二届求职能量训练营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