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法学院举行省产商品质量抽检中心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20:16 点击:

(供稿 法学院)11月22日上午,省产商品质量抽检中心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法学院举行。

院长肖北庚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阐明了法学院在人员培训方面所具备的经验。

省产商品质量抽检中心副主任兼纪检专干李上海对培训期间的纪律作出要求。

省产商品质量抽检中心副主任肖忆梅从事业单位改革的角度说明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并对参与培训人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各干部要明确参与培训的目的;二是要结合自身不足,及时查缺补漏;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

此次培训为期4天,培训团队强大,课程丰富,形式多样。培训专家为高校资深教授与相关职能部门专家,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与自主讨论相结合的方式。

副院长耿自强、省产商品质量抽检中心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

编辑:杨玉婷

责编:马铁泉



上一条: 深圳艺之卉时尚集团董事长赵卉洲来工程与设计学院参观交流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