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向发意为旅游学院学生作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蒋晓珂 刘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6:08 点击:

(通讯员 蒋晓珂 刘茜)11月23日下午,学生工作部部长向发意为旅游学院2021级新生作新生入学教育讲座。讲座由学院新生辅导员赵雅璇主持。

向发意从“大学是什么”“大学的发展史”“何谓一流大学”“如何读大学”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解读大学。他用“大家,大师,大业,大度,大雅,大学生”六个词阐释了大学是什么并简述中外大学发展史。他结合自身求学经历与工作经验,从读大学自身、读专业、读大师、读圣书、读社会、读世界、读自然、读同学、读自我九个层面畅谈如何有意义地度过大学时光。他希望同学们勇担重任、认真细致、勤恳踏实,努力做有责任感的高雅大学生。

同学们通过此次讲座对大学有了更系统的认知,对未来四年有了更充足的信心和更明确的前进方向。

编辑:夏文静 何思达

责编:马铁泉



上一条: 陈胜国为法学院2021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程
下一条: 深圳艺之卉时尚集团董事长赵卉洲来工程与设计学院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