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工程与设计学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陈德山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 10:43 点击:

(通讯员 陈德山)11月25日,工程与设计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丽萍主持。

黄丽萍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她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和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想问题、做决策、干工作的全过程,奋力谱写学院各项工作发展新篇章。

支部书记和其他成员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片。

各教工支部书记及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陈骏 

责编:马铁泉



上一条: 树达学院举办师生安全知识培训会
下一条: 医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