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工程与设计学院举办国家艺术基金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专家论证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陈德山 颜玉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1:39 点击:

(通讯员 陈德山 颜玉涛)11月26日上午,国家艺术基金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湖南醴陵釉下五彩瓷文化创意设计人才培养计划”专家论证会在我校召开。中国陶瓷美术大师彭玲、湖南醴陵红瓷典瓷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毅参加会议。

工程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丽萍代表学院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对项目情况和申报立项进行详细介绍。她表示,希望与会专家能够以项目论证为契机关心和支持学院学科建设发展。

专家代表分别就项目申报情况、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讲解。

与会专家就汇报内容和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给出指导性修改意见。

工程与设计学院院长李仲阳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立项是学院学科建设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项目组要梳理好专家的指导意见,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切实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美术学院、工程与设计学院部分教授参加会议。

编辑:李欣茹

责编:马铁泉



上一条: 【党史学习教育】法学院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下一条: 树达学院教职工集中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