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党史学习教育】工程与设计学院退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唱国歌,坚信念”学习教育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工程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22:33 点击:

(供稿 工程与设计学院)12月16日,工程与设计学院退休支部老党员组织了年终总结和评议。会后开展“学党史,唱国歌,坚信念”学习教育。

在田汉文化园内,全体党员在国歌广场高唱国歌,并参观了田汉艺术中心、田汉故居、戏剧雕塑园等。大家了解了田汉同志的革命历史和创作经历,感知了国歌所蕴含的斗争、团结、进取精神,领略了革命先辈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不惧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革命情怀。

大家一致表示,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编辑:余秋雁 刘芷杉

责编:马铁泉



上一条: 我校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游泳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 医学院组织看望慰问退休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