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我校召开服装设计与工程实践教学中心建设汇报会议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谭正棠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21:12 点击:

(通讯员 谭正棠)1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国家级服装设计与工程实践教学中心建设汇报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彭可主持。

与会领导和专家一行考察实践教学中心并合影。工程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丽萍宣布聘请教学指导委员会会员名单并颁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书。

国家级服装设计与工程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邓美珍做工作汇报。她全面回顾了五年来中心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教学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相关工作情况与取得的成绩,并对后期的发展做了规划。

北京服装学院科技处处长王永进、“艺之卉”品牌创始人赵卉洲、苏州大学艺术研究院时尚艺术研究中心主任李海明与我校工程与设计学院教授孙舜尧分别进行了专题发言。与会专家展开讨论,并就各自院校的实验室建设和实践教学经验进行交流。

据悉,我校国家级服装设计与工程实践教学中心于2016年1月正式获批国家级实践教学中心。目前承担了四个本科专业方向(服装与服饰设计师范、非师范、定向培养、服饰艺术表演)全日制本科学生的实践教学任务。实践中心通过五年建设,为人才培养与实践教学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在中南地区发挥了良好的辐射与示范作用。

相关专家和学者参加会议。

编辑:龙佳妮

责编:马铁泉



上一条: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教师荣休仪式
下一条: 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