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召开2021年度物业服务工作座谈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文华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10:36 点击:

(通讯员 文华)1月1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在阳光服务大厅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物业服务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处长(总经理)黄智勇主持。

会上,湖南保利天创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和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校区代表分别对2021年度的物业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的物业服务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就需要学校以及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报告。副处长郑杰及担负物业服务监管的相关中心负责人就监管中发现的问题及有待改进的地方,与物业公司进行了沟通交流。

黄智勇代表后勤感谢两家物业公司为“大美师大”做出的贡献,他希望后勤各监管中心、科室与物业服务公司要进一步在“推进精细化、专业化服务,加大沟通协调机制,强化平安校园建设,加强文化育人,推动规范化监管”等方面作出努力。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陈文雄表示,物业公司要主动融入后勤这个大集体,把师大当成自己的家一样来建设。他希望物业公司要“站位高,有工匠精神,有仁爱之心”,一起建设好“大美师大”。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相关科室和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刘小松

责编:马铁泉



上一条: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赴韶山开展 “瞻仰伟人故里,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法学院举办教师荣休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