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我校组织召开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参与帮扶高校协调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18:57 点击:

(供稿 教务处)5月24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参与帮扶高校协调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教务处处长钟毅平作为牵头高校代表发言,他介绍了本组团的初步工作思路和设想,表达了我校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的态度。他希望组团通过此次会议,能集众家之长,进一步精准对接需求,科学研制组团方案,推动组团内各院校之间的多维交流互动。

教务处副处长安宁从“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基础教育服务能力建设”“学校管理与发展建设”四个方面讲述了实施建议。

与会高校代表对我校前期开展的工作及思路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交流研讨,确保提质计划落实见效。

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彰显牵头高校的担当使命,加强与组团内高校的协同合作,确保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有序、高效开展,切实提高组团内各院校教师教育质量,共同助力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

福建师范大学、闽南师范大学、长沙师范学院等3所组团参与帮扶高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议。

编辑:吴莎 汪瑶

责编:何思达

审核:马铁泉



上一条: 后勤关工委组织成员赴企业和乡村参观学习
下一条: 【党史学习教育】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