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工程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新时代做最好的党员”座谈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工程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0:06 点击:

(供稿 工程与设计学院)6月30日,工程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新时代做最好的党员”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雷道金主持座谈会。

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刘晓燕带领与会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院党委向与会人员赠送书籍《新时代做最好的党员》。

座谈交流环节,党员代表依次发言。与会人员畅谈工作体会,对学院学科发展、教学质量、教育管理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并对党支部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如何更好地在学院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交流讨论。

院党委书记黄丽萍充分肯定了党员同志们的工作,回应了党员们所关心的问题。她以教师党员发挥专业特色、将学科发展与党建引领、为社会服务相结合为例,对学科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和打造党建亮点特色工作提出了建议,提出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中的风险点。她勉励党员同志们在党性修养、师德师风、教书育人、教学科研、爱岗敬业、团结合作等方面要起表率作用。

雷道金勉励党员同志们以理想信仰体现党的先进性,在积极担当中见工作成效,把工作做严、做实、做细,善于学习,团结共进,做新时代最好的党员。

学院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吴莎 何思达

责编:何思达

审核:马铁泉



上一条: 文学院与星辰在线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条: 美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