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首场招聘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秦珂君 戴凝雪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18:26 点击:

2月23日,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首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36家单位参与,包括海尔智家、晟通科技、湘邮科技、土流集团等国企、上市企业及湘阴洋沙湖高中、娄底蓝圃学校等中初教育类单位,涉及我校计算机类、化学化工类、工商管理类、教育类等多学科门类,提供招聘岗位154个,招聘需求近2000人。同时,招聘会另设厦门市教育局组团专场,共29家中小幼(中职)学校携953个岗位来到现场,毕业生积极与单位沟通交流,咨询岗位情况并现场报名、投递简历,现场气氛热烈。据统计,当日到场毕业生人数破千。

此次双选会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了双向交流平台,获得了双方的一致好评。

在疫情防控优化措施逐步落实和经济活力逐渐恢复的大背景下,即日起,我校将在每周四下午举办现场招聘会,更好地满足用人单位的招才引智需求,多措并举促进我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编辑:罗嘉卿

责编:丁美玲

审核:马铁泉



上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 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高等职业学校教务处长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