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工程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工程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15:56 点击:

(供稿 工程与设计学院)2月25日下午,工程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大会,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雷道金主持。

工程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梁勇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蒋洪新书记讲话精神和刘仲华校长新学期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同时,梁勇从政治建设、专业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弘扬职业教育特色等方面总结回顾了2023年学院的工作,并对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对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以及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梁勇表示,新的一年,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弘扬职业教育特色,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以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夯实本科教育基石,加强学科和学位点建设,推进学科交叉与融合,多出标志性成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改善办学条件,进一步提升教职工待遇,建设美好强大工设院,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工程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彭可对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及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工程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肖漪 李睿

责编:李睿 

审核:马铁泉



上一条: 法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 旅游学院团委、关工委作品获全省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