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杨震副校长调研指导工程与设计学院新学期工作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工程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17:51 点击:

(供稿 工程与设计学院)2月28日,副校长杨震到工程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勇主持。

梁勇从加强班子建设、优化人才培养、加大科研成果产出、深化合作交流、改善办学条件、做好群团工作、夯实本科教育基础、拓展校友资源和加强党建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

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其分管工作重点和亮点进行了汇报。

杨震充分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对学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建设,优化学院发展顶层设计;二是大力培育与引进高水平人才;三是加强学科与专业建设,要在新工科建设上发力;四是加强合作联络沟通,盘活和争取内外资源,着力改善教育教学条件;五是进一步重视宣传工作,挖掘培育典型并加大宣传力度。六是党建工作要实,思想政治工作要活。

工程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罗布 

责编:李睿 

审核:马铁泉



上一条: 我校附属湘东医院荣获全省卓越服务案例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 医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