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新湖南】县直|“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在道县五中挂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何涛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20:07 点击: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1日讯(通讯员 何涛)1月21日,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道县五中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瑶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丽以及湖南师范大学教授、专家一同出席揭牌仪式。

道县五中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发挥好教育教学实践基地作用,为道县培养更好更多的体育特长生,为道县的教育事业和“教育质量提升三年攻坚行动计划”做出新的贡献。

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授范运详与道县五中校长何青春共同揭牌。

原文链接:http://www.hunantoday.cn/article/202101/202101211651255055.html



上一条: 【道县新闻网】“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在道县五中挂牌
下一条: 【湖南日报】湖南首届“新时代创新型学校、新时代教育创新人物” 公 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