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学校新闻网举行2020年记者招新面试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沈廖佳 李可欣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12:22 点击:

(记者 沈廖佳 李可欣)9月30日中午,我校新闻网2020年记者招新面试在至善楼311教室举行。此次招新共有近百人在线或现场报名,经过笔试后有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60多名同学参加面试。

面试分自我介绍和回答考官问题两个环节。面试题目涵盖个人兴趣爱好、对新闻的接触了解、应急情况处理等多个方面。此外,考官就应试同学的自我介绍提出针对性问题,主要从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仪表仪态和基本新闻素养等多方面综合考查应试者的工作能力与个人素养。应试者们各有千秋,从容应对提问,面试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面试的同学,将进入本站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本站将安排资深记者对实习记者进行辅导和培训,通过实习期考察的同学将成为本网正式成员。

实习记者名单将于近日在新闻网公布。

编辑:胡丽敏



上一条: 新闻网门户网召开实习记者见面会
下一条: 学校新闻网举行2020年记者招新笔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