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我校学子在湖南省高校第四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荣获一等奖和企业奖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物电院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20:13 点击:

undefined

(供稿 物电院)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湖南省高校第四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由我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组织,金湘亮教授指导的汪洋、熊炳辉、曾美玲同学完成的项目《先进单光子探测器机理、器件与实现研究》荣获一等奖以及“景嘉微杯”企业奖,金湘亮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该届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来自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高校138支队伍参赛,是历届参赛学校和队伍最多的一届。竞赛分为作品初评、现场展示、答辩评审三个环节。大赛共评选出团体一等奖12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28项;企业奖3项和最佳创意奖1项、优秀指导教师12名等奖项。

近年来,物电院坚持立德树人,不断优化大学生创新课程体系、教学模式、培养机制,推进创新拔尖人才培养,学院在各类大赛上取得了优异成绩。

编辑:杜于蓝



上一条: 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肖林教授的系列研究成果在TNNLS期刊发表
下一条: 资环院彭长辉教授团队研究成果在《Nature Plants》发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