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医学院邓锡云教授出版《Triple-Negative Breast Cancer》专著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17:49 点击:

(供稿 医学院)近日,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英文科技出版公司World Scientific出版了我校肿瘤干细胞与转化医学重点实验室主任邓锡云教授、湖南省肿瘤医院唐发清教授及俄亥俄大学Thomas Rosol教授共同主编的英文专著《Triple-NegativeBreast Cancer》。

该专著为读者全面介绍了三阴性乳腺癌的流行病学、分子分型、信号通路、表观遗传学和临床治疗等方面的内容,并为基础研究者、临床医生及病人提供了最新的研究进展和临床相关信息。

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陈策实教授、西南医科大学付俊江教授、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管晓翔教授等人以及邓锡云教授研究团队的付淑君、李贵妃、郑婵娟、贺光春、李莹、陈思思、吴密、张秋婷等人参与了该书的编写。乳腺癌临床和科研领域国际顶级专家复旦大学邵志敏教授和普林斯顿大学康毅滨教授为该书作序,并对该书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邓锡云教授团队正计划与World Scientific出版公司合作,出版肿瘤研究领域系列专著。

编辑:陈芳 杜于蓝

责编:马铁泉



上一条: 张弛为世承书院2021级学生授课
下一条: 2021年化学化工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绩斐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