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美国埃默里大学法学院在我校举行法律硕士(LLM)项目体验交流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孟宪智 匡宇晗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20:00 点击:

(通讯员 孟宪智 匡宇晗)4月20日,美国埃默里大学法学院在我校法学院举行法律硕士(LLM)项目体验交流会。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唐建文主持。

埃默里大学法学院教授Paul Koster为同学们带来美国法学课程的体验式教学课程,对埃默里大学的授课方式进行简要介绍。

埃默里大学法学院副院长Phoebe H.Stevenson以线上形式展示校园风采及学习氛围,详细介绍了埃默里大学的课程开设情况与特色教学方式。

埃默里大学法学院研招办主任Anthony Spatola详细介绍埃默里大学法学院LLM项目的申请流程和优势。

埃默里大学法学院教授Kirsten Schaetzel介绍了学院相关技术支持,并表示,埃默里大学法学院将为国际学生提供多样化语言和文化服务以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国外的教学与生活方式。

我校法学院2012级校友与LLM项目学生代表分享了在埃默里大学法学院的留学经历与生活体验。

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嘉宾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解答。

唐建文对埃默里大学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当前我国统筹推进国内法治与涉外法治建设,对于法学专业的学生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他鼓励我校相关专业同学积极抓住机遇,在充实自己人生经历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本领、打造自身优势。

我校法学院师生代表180余人参加交流会。

编辑:楼语畅 李欣茹

责编:何思达

审核:马铁泉



上一条: 我校举办系列活动庆祝2022年“国际中文日”
下一条: 湖南省双碳研究院落户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