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周俊武当选为湖南省对外友协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9日 18:37 点击:

(供稿 国际交流合作处)1月7日上午,湖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六届理事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副书记乌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我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参加会议并当选为湖南省对外友协理事会副会长。

会上,乌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对外友协的独特优势,积极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对外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巩固传统友谊,广交新朋友,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再立新功。

省领导谢建辉、杨维刚、贺安杰出席会议。全国对外友协等发来贺信。会议选举徐正宪为省对外友协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审议通过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订《湖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章程》。

编辑:徐缘雪

责编:张永涛 马铁泉

审核:蔡颂



上一条: 我校与人民日报客户端湖南频道、人民网湖南频道签约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下一条: 陈敏做客物电院 畅谈光学课程建设的探索与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