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我校与人民日报客户端湖南频道、人民网湖南频道签约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马铁泉 朱元福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9日 20:22 点击:

(记者 马铁泉 朱元福)1月8日下午,我校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人民日报客户端湖南频道、人民网湖南频道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社长杜若原,我校校长刘起军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刘子兰主持。

刘起军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人民日报客户端湖南频道、人民网湖南频道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高度评价了人民日报、人民网的业界地位,并指出,在我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时期,人民日报、人民网对学校的宣传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极大地推动了我校的品牌打造、形象构建。此次签约共建,是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的良好开端,也将为推进构建新时代中国特色新闻学,培养更多政治坚定、引领时代、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新闻传播复合型人才,推动党的新闻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杜若原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声誉和办学质量,以及我校在人文社科方面的优势。他表示,此次签约合作有助于双方更好的为国家新闻传播事业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扎实功底、适应时代新需要的高素质高水平新闻传播人才。他希望双方能根据新时代新闻传播界的人才需求,在加强人才需求研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教学与实践融合,以新闻传播理论解析并指导实践,以实践教学推动教学改革;推进学界与业界优势互补,共同举办学术论坛、构建高级人才交流机制;深化新闻传播实践教学改革,促进新闻传播学实践教学研究,不断深化双方合作。

会上,人民日报社采编中心主任何勇、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尹韵公分别代表人民日报客户端湖南频道、我校进行签约、授牌;人民网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彭应兵和我校评建办主任银海强分别代表人民网湖南频道、我校进行签约、授牌。

人民日报客户端湖南频道、人民网湖南频道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编辑:张永涛

审核:蔡颂



上一条: 法学院开展“奋斗‘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
下一条: 周俊武当选为湖南省对外友协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