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法学院开展“奋斗‘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徐漫淇 付晓洁 陈安琪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4:56 点击:

(通讯员 徐漫淇 付晓洁 陈安琪)1月8日下午,副校长蒋新苗在法学院205多功能报告厅讲授“奋斗‘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蒋新苗从“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主要原则、“十四五”发展规划社会经济发展的主要目标以及2035年要实现的远景目标三个方面展开宣讲。他着重讲述了“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就、当前中国在国际社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制定《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的背景以及规划《建议》的重要特点等方面内容。他表示,身为党员应该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希望法学院的党员同志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能够主动了解会议内容,自主学习会议精神,做合格党员。

学院各党支部党员聆听了此次党课。

编辑:徐缘雪

责编:张永涛 马铁泉

审核:蔡颂



上一条: 湖南打造“三个高地”课题改稿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 我校与人民日报客户端湖南频道、人民网湖南频道签约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