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省体育局副局长龚旭红来我校调研省空手道队建设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09:24 点击:

(供稿 体育学院)3月3日下午,省体育局副局长龚旭红来我校调研省空手道队建设,副校长刘子兰陪同调研。

龚旭红一行实地考察了省空手道队训练场地、队员培养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他对队员们表示亲切慰问,并充分肯定了省空手道队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是全运年,队员们要凝聚共识,努力训练,全力备战全运会,为湖南省及学校争得荣誉。他强调,在刻苦训练的同时,队员们也要稳抓文化课学习,不断提升人文底蕴,争做有文化的体育人。

刘子兰充分肯定了省空手道队伍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训练队要把握发展机遇,敢于直面困难与挑战,明确新目标,开拓新格局。

据悉,湖南省空手道队是我校与湖南省体育局于2018年底共建成立的一支专业运动队,由我校负责组队、训练等具体工作,并代表湖南省参加全运会、全国锦标赛、冠军赛等重要专业比赛。这支队伍的成立是湖南省竞技体育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体教融合的成功范例。

省体育局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编辑:徐缘雪 苏拉 王奕鉴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上一条: 蒋洪新、刘起军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下一条: 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系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