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邓圣曦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5日 09:15 点击:

(记者 邓圣曦)2月14日下午,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专程拜访中国工程院院士、省部共建淡水鱼类发育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刘少军,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推进全市农业农村、乡村振兴工作进行校地对接、洽谈合作事宜。我校党委书记蒋洪新、校长刘起军、刘少军院士在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接待客人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杨震主持。

刘起军对沅江市委市政府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他认为沅江市与我校之间有着紧密的联系和良好的合作条件。他希望我校和沅江市在未来能够精诚合作,携手共赢,为水产业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蒋洪新对沅江市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美。他介绍了我校在生物等领域的师资力量与科研优势,并指出我校再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具备良好的发展前景。他表示,我校将大力支持此次合作,搭建起有利于双方交流的良好平台,推动沅江市与我校地校合作的快速发展。

杨智勇回顾了在我校的求学与工作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他介绍了沅江市水产业的发展概况,希望与学校强化产学研合作,做强沅江市的水产品牌,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把学校的智力、科技和人才优势转换为田间地头的优质产品、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实现沅江农业高质量发展。

刘少军介绍了实验室发展情况。双方就渔业资源发展与保护,新品种繁育与推广,鱼产品品牌品质提升等“校地”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前,刘少军带领沅江市领导参观了省部共建淡水鱼类发育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沅江市委市政府领导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杜于蓝 刘姣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 蒋洪新传达省委专题读书班精神
下一条: 湖南省社会舆情监测与网络舆情研究中心发布2021年度国内首份乡村振兴舆情分析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