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杨震出席岳麓山大学科技城集中签约活动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大科城办公室、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4日 16:33 点击:



(供稿 大科城办公室 科技处)2月22日上午,“聚焦‘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落实‘强省会’战略岳麓山大学科技城集中签约活动”在岳麓科创港举行。长沙市委副书记、岳麓山大学科技城推进委员会主任阚保勇出席并讲话,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继兴主持活动。我校副校长杨震出席。

阚保勇充分肯定了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建设进展,过去一年,大科城创新机制体制逐步完善,创新平台建设提质提速,科技创新成果不断凸显,取得了阶段性发展成效。他强调,落实强省会战略,关键靠科技创新、靠人才支撑。岳麓山大学科技城要聚焦“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对标各项发展要求,持之以恒推进“五个强力抓”,要在强化项目引领、推动产业发展、打造一流生态上取得新突破,为实施强省会战略注入创新动能、强化科技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校刘少军院士团队领衔的淡水鱼类发育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中试基地、卢明教授团队领衔的鼻黏膜干细胞神经修复产业化项目现场签约。孙舜尧教授领衔的水晶湘绣数字创意智能研究院及产业化项目入选本次大科城“五个十”项目成果转化类别代表项目。

我校科技处、资产公司(大科城办)负责人及长沙市、岳麓区、大科城等单位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刘姣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 姚春梅传达省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