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监察专员办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4日 21:29 点击:

(供稿 监察专员办)2月22日上午,学校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姚春梅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专员办主任周勇主持。

周勇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工作组分工进行了部署,并领学了相关文件。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沈又红要求督导工作组把握上级党组织和学校文件精神,对标学校党委要求,做好本次督促指导工作。

姚春梅对督导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并就做好本次督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本次督导工作对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高全体党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分工明确,责任部门各司其职,认真细致审核把关,责任到人。三是要创新方式方法,推进审、听、评、改各环节对接畅通,促进各二级党组织高质量完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 我校文学文化课程虚拟教研室入选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
下一条: 杨震出席岳麓山大学科技城集中签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