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我校赛艇队再创佳绩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20:03 点击:

(供稿 体育学院)8月6日至8日,2022年“中国杯”赛艇公开赛暨全国首场赛艇大师赛在大连城市赛艇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支队伍、300余名健儿同场竞技。

我校赛艇队和湖南领客赛艇俱乐部代表我省率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取得男子专业组四人双桨和男子A组单人双桨2个第一、1个第二和第三佳绩。

作为湖南省首支高校赛艇队,我校赛艇队自2021年组建以来,已先后三次代表我省高校参加全国赛艇邀请挑战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培养了一批优秀大学生运动员,也为我省“体教融合”发展提供了新的模式,积累了经验。

附获奖情况:

男子专业组四人双桨第一名:吴凯睿(湖南师范大学)、庞瑞贺(湖南师范大学)、文一璜(湖南领客赛艇俱乐部)黎威(湖南领客赛艇俱乐部)

男子A组单人双桨第一名:吴凯睿(湖南师范大学)

男子A组单人双桨第三名:庞瑞贺(湖南师范大学)

男子专业组双人双桨第二名:文一璜(湖南领客赛艇俱乐部)黎威(湖南领客赛艇俱乐部)

男子青少年B组四人双桨第六名:曾路航(湖南领客赛艇俱乐部)、姚孜谦(湖南领客赛艇俱乐部)、李耀先(湖南领客赛艇俱乐部)、彭心成(湖南领客赛艇俱乐部)

编辑:冯振辉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 刘起军一行实地调研暑期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条: 谢资清受邀出席第九届世界华人数学家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