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刘起军一行实地调研暑期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冯振辉 杜于蓝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17:29 点击:

(记者 冯振辉 杜于蓝)8月10日上午,校长刘起军一行前往我校二里半篮球场、文渊楼、红楼二号楼等地调研暑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副校长刘怀德陪同调研。

刘起军实地察看了各项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深入了解学校暑期工程项目综合情况,听取相关单位关于项目建设进展、目前存在问题、预期成果成效等情况的汇报,并在红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研究生院、财务处等单位负责人依次作工作汇报。

刘怀德表示,学校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师生服务,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方案,压实主体责任,切实保障暑期工程项目的高质量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精准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全力做好防暑、防疫、防事故等安全工作部署,为秋季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刘起军对各单位现阶段已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基础设施改造事关师生切身利益,要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扎实推进,确保项目按时优质完成,为新学期开学提供良好保障。他就接下来的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紧盯重点。各部门对待项目建设任务要抓住重点,优先解决基础生活保障等首要问题,确保秋季开学报到工作能够顺利开展;二是要有序推进。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统筹部署、理清阶段目标、力促工作实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稳步推进;三是要规范管理。要着力保证项目建设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严防细节疏漏,严密工作举措,严格履行项目建设程序制度;四是要加强协调。当前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沟通,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五是要细化服务。各单位要提升服务意识,谋师生之所想、解师生之所急,全方位提升师生工作学习的舒适度和幸福感。

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冯振辉 杜于蓝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 谢资清受邀出席第一届麓山科学计算论坛
下一条: 我校赛艇队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