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公管院“全面小康,奋斗有我”系列微党课活动落幕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吴萌萌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9日 10:46 点击:

(通讯员 吴萌萌)为推动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及优势,组织开展了“全面小康,奋斗有我”主题微党课活动。

此次活动设定了理想信念教育、决胜脱贫攻坚、战疫青春等六大版块,于2020年6月中旬正式启动,通过微党课讲述及录制、精品微党课评选、精品微党课推广及集中学习三个环节不断推进。

活动初期党员同志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组织推荐,各主讲人都花费了大量时间和精力进行资料搜集、文稿准备和视频录制,通过初选各支部向学院报送了反映时代精神的共15部微党课作品。微党课视频结束录制后,公管院党委,结合大众网络票选和专家评审打分情况,于8月中旬,评选出10部优秀作品。11月至12月,院官网推出“全面小康,奋斗有我”系列微党课视频展,集中展示了和推广了获奖精品党课。

此次活动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雯波、政治学系教师郑吉峰带头示范,主动录制微党课,提高了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在评选环节中,网络评选人数达4800多人,产生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不少党员同志观看微党课视频后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自己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由公管院院党委主办、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承办,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刘星辰 王佳琪



上一条: 大科城党工委书记刘亮一行考察美术学院文创产品建设
下一条: 校工会党支部举行“书香支部,经典共读” 2021年度阅读竞赛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